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内贾德:核权利问题寸步不让 愿谈核燃料合作
2009年10月29日 18:08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10月29日宣布,伊朗在核权利方面将“寸步不让”.但他同时表示,愿意在核燃料、核电站以及核技术方面与国际社会进行合作。

艾哈迈迪-内贾德说,向伊朗的研究用核反应堆提供燃料是体现世界大国和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诚意”的机会。

根据国际原子能机构提出的核燃料方案,伊朗将不自行生产研究用核反应堆所需的纯度更高的浓缩铀,而是转由其他国家生产。

伊朗驻国际原子能机构代表苏丹尼耶29日将与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会晤并递交对提议的回应。据伊朗媒体报道,伊朗将同意整个方案的框架,但要求对其中一些内容进行修改。(环球在线:欧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欧叶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