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韩公布“亲日卖国叛徒”名录 韩前总统上黑名单
2009年10月29日 17:07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环球网实习记者李亦楠报道,据韩联社28日消息,韩国记载“亲日卖国叛徒”行径的《亲日人名词典》预定在下月8日公布于众。

据报道,《亲日人名词典》共分三册,达三千页左右,属于韩国民族问题研究所编纂的《亲日问题研究丛书》中的人名篇,主要包括日本帝国主义时期4370多名“韩奸”的卖国行径等。

词典还收录了不少被称作有过“亲日”行为的社会领导阶层,如韩国前总统朴正熙、前副总统金性洙、前国务总理张勉、韩国高丽大学首任校长玄相允、舞蹈家崔承喜、音乐家安益泰等。

韩民族问题研究所在4月公布的“亲日名录”中本来还收录了韩前国务总理申铉碻和前社会党创党准备委员长崔谨愚等人,但研究所接受了其遗属提出的异议,从名录中删除了两人。

该研究所表示,将对有“亲日”嫌疑的400余名韩国人继续进行调查,在以后修改词典时将他们反映出来。

总统   卖国   名录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亦楠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