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阿根廷华人超市发行预付卡促销
2009年10月29日 16:55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0月28日电(记者 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东南亚国家企业发展商会28日宣布,将采取发行预付卡的方法促进销售,同时解决华人超市经营中面临的硬币短缺问题。

该商会当天同一家发行预付卡的公司签署协议,准备发行可充值的消费卡,同时为该商会下属的华人超市配备刷卡器。

消费者可以在加盟阿根廷东南亚国家企业发展商会的超市中免费获得充值卡,但必须用现金充值,最高不超过500比索(约合130美元)。这种充值卡在商会下属的任何一家超市中都能使用。

商会负责人约兰达·杜兰说,消费者采取充值卡结账将大大缩短其在收银台交款结算的时间,避免了消费者因为付款在收银台前长时间等待。此外,消费者去超市购物不必再携带现金,尤其是目前流通领域非常缺乏的硬币。

目前在阿根廷的华人约有8万,其中大部分经商,而超市业因为对语言要求不高、资金压力不大而成为华人经商的首选。目前,阿根廷华人超市数量已达8000家左右,销售额约占阿根廷超市业销售总额的37%。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冯俊扬 宋洁云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