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辛格呼吁克什米尔各派武装放下武器与政府和谈
2009年10月29日 16:36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胡唯敏):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29日呼吁印控克什米尔各派武装放下武器,结束暴力活动,与政府进行和平谈判。

辛格当天在印控克什米尔首都斯利那加对媒体说,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暴力活动必须停止,印度政府愿与所有利益攸关方就这一问题进行谈判。

辛格于28日至29日对印控克什米尔地区进行了视察。据印度媒体报道,他在视察中还向边界地区实际控制线另一侧的巴基斯坦发出了和平呼吁,希望两国采取共同措施,结束在克什米尔地区的暴力活动,实现持久和平与安宁。

克什米尔地区是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争议地区。1947年分别脱离英国殖民统治独立后,印巴两国已经爆发了三次战争,其中两次都是源于克什米尔争端。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胡唯敏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