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俄展出最新“机器人战士”可进行野战
2009年10月29日 16:12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在莫斯科进行的“国际警用技术装备-2009”展览会上,俄罗斯推出了最新机器人战士。据研制该机器人的机构表示,该新型机器人可以替代人类进行野外作战行动。

俄新社报道,这个名为“MRC-BT”的机器人可以攻击步兵,防御对手甚至坦克。该机器人被安置在一个可移动履带上,配备两个“黄蜂”喷火枪、Pecheneg通用机枪、两个火箭筒和6个烟雾弹。研制方表示,该机器人配备的武器在作战时可以拆卸下来使用。同时,作战时士兵也可以将自己的武器配备到该机器人身上。操作人员可以远距离进行作业,大约有200-500米。

俄研制方表示,“MRC-BT”比美国研制的SWORDS武装机器人更加灵活和稳定。

mrc-bt   机器人   野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梁旭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