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第一夫人米歇尔谈约会法则、偶像及家庭排位
2009年10月29日 15:2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8日报道,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接受杂志采访时大谈约会经、择偶经,称应“注重对方心灵”。

米歇尔在接受一家美国时尚杂志采访时呼吁,女性不要仅看对方长相,因为“长得帅(固然)是好,但是除了长相,还应该考虑这个人为人如何”。米歇尔称,女性择偶不应只看对方钱财或头衔,应该注重对方的“本质、灵魂”。

米歇尔认为,所约会的男性应让女性自身感到舒适、自然,如果对方并不能“让你完全满意或是让你有归属感”,觉得自己“完整了”,那么不要再继续约会。

米歇尔也谈了自己对偶像的看法。她的偶像都是平凡人物,如父母、老师,她称自己从这些人身上学到了很多。这些在她“现实生活中”的人才是真正“紧要”的,真正可以激励她的。而且,米歇尔表示,自己将鼓励为人父母、师长的人们在生活中为孩子树立榜样。由此,这家杂志将这次访谈文章的标题定为:“真正的榜样不是明星,而是你生活中的人”。

此外,米歇尔还谈到对自己入主白宫后成为时尚风向标一事的看法。她表示,女性应当树立一套自己的标准。人们“总是有自己的看法”并“有权利发表这些看法”,特别是作为美国第一夫人,更是代表一个国家。因此,人们对米歇尔的“品头论足”并未使她感到惊奇。但是,米歇尔称“首先相信自己做出的选择,其后将以开放姿态听取他人反映”。

在如何平衡家庭和自我的问题上,米歇尔表示,孩子们是家庭中第一重心,她与丈夫奥巴马要靠后。不过她称从男性“榜样”身上学到的一件事是:他们总是毫不犹豫地在自己(的事)身上投入精力。因此,米歇尔将自己位置排在了孩子之后、丈夫之前。

米歇尔   偶像   约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