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泰国将控告4名散布泰王身体健康恶化谣言的人员
2009年10月29日 14:5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0月29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泰国总理阿披实29日称,当局将控告4名散布泰王身体健康恶化谣言的人员。

今年9月19日,普密蓬国王因肺部发炎,进入诗里叻医院接受治疗。在有泰王健康恶化的传言流出后,10月中旬造成泰国股市的混乱,股市在14日闭市时跌了2.04%,跌了15.20点至731.47点,15日,泰国股市再次下跌5.3%至692.72点。

10月23日,泰王普密蓬出现在曼谷诗里叻医院,这是国王在这家医院接受治疗一个多月以来首次在公开场合露面。

普密蓬国王是曼谷王朝第九世王,现年81岁,是当今世界在位时间最长的国王,深受泰国人民爱戴。2006年5月,时任联合国秘书长科菲·安南向普密蓬国王颁发了联合国“人类发展终身成就奖”,以表彰他为实现泰国人民发展和幸福作出的杰出贡献。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