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世卫总干事称卡斯特罗身体健康消息灵通
2009年10月29日 14:17中国日报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10月29日报道,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对外界宣布,古巴革命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目前身体状况良好,精神矍铄,并掌握着古巴国内外的最新消息。

陈冯富珍近期对古巴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27日晚上,她与卡斯特罗进行了长达2个半小时的谈话,内容涉及防控甲流、气候变化对健康的影响等等。

在随后的记者招待会上,陈冯富珍说:“卡斯特罗先生对于健康重要性的认识、尤其对于公共健康重要性的认识,令人印象深刻。你们中的任何人,特别是医生,如果对自己从事的领域不能了如指掌,就不要跟他谈。他知道的比你们还要多。”

这位总干事还提到卡斯特罗身体很好,“他(在会谈结束后)把我送到了屋外,这一段路很长,可见他身体很强壮”。

近3年来,卡斯特罗已很少在公众面前曝光。有关他身体状况的最新消息,外界只能从拜访他的高层人物那里获知。现年83岁的卡斯特罗究竟患何种疾病、在哪里康复,至今仍是古巴的国家机密。

(环球在线:欧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欧叶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