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纽约警方"放蛇"华商中招 卖酒给少年两华人被捕
2009年10月29日 14:1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为了取缔违法商家贩卖酒品给未满21岁的少年,纽约市警局布鲁克林南区指挥勤务中心风化组上周在8大道的一间华裔酒吧展开“放蛇行动”,查出店家未确实检查证件就将酒品卖给由警方安排的未成年“诱饵”,警方当场将华裔酒吧业者与酒保两人逮捕归案,以非法贩卖酒精饮料给未成年者罪名起诉。

布鲁克林南区风化组在日前接到民众举报,表示位于61街夹7大道与8大道间的一间华人酒吧经常未检查客人身份就贩卖酒品,而该间酒吧也经常出现貌似高中学生年龄的华裔客人,担心酒吧在未彻底执行检查身份的环境下,一些青少年借机提早接触酒品。

布鲁克林南区风化组办案人员,因此决定在22日晚间展开“放蛇行动”,由警方安排一名未成年“诱饵”前往酒吧,果然该名卧底客人在未经检查身份下就成功购得含酒精饮料,风化组多名探员也当场表明身份,并将现年28岁的华裔业者陈蔼(Ai Chen,以下皆音译)与19岁的华裔女酒保星星(Sin Sin)拘捕,以非法贩卖酒精饮料给未成年者罪嫌移送法办。

风化组探员表示,贩卖酒精饮品给未成年者事关重大,未成年者可能因酒醉做出失控行为,更有可能因此触法。数周前日落公园华人小区也才发生一起16岁华裔少女与友人前往酒吧玩通宵,遭友人灌酒后被强暴的案件。警方特别呼吁青少年与商家业者切勿以身试法,造成终生后悔的悲剧。

此外,警方也鼓励民众进行举报,并提供犯罪线索,共同维护小区治安,市警局举报热线(800)577-TIPS,举报者身分完全保密,协助警方成功破获案件者还可获得奖金。

警方   酒品   放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曲怡文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