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黎巴嫩政府军在黎以边境发现并拆除4枚火箭弹
2009年10月29日 14:0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0月29日电 一名黎巴嫩军官透露,黎巴嫩政府军28日在黎以(色列)边境附近,发现了4枚火箭弹,并将其拆除。

据美联社报道,这位匿名军官称,这4枚“卡秋莎”火箭,其中3枚正准备发射,在霍拉(Houla)地区一栋在建大楼中被发现。

27日夜间,驻在黎巴嫩境内的武装分子向以色列北部发射了1枚火箭弹,以色列军队随即对火箭弹发射地点予以开炮还击。双方都未发布人员伤亡的报告。

目前还没有组织声称对这次火箭弹事件负责。以色列军方称,这次事件“很严重”,黎巴嫩政府应为此事负责。

今年9月11日,双方也曾发生类似冲突。至少2枚火箭弹由黎巴嫩南部地区发射到以色列北部。据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报告,事件发生在9月11日下午3点45分左右,以色列军队随即对发射火箭弹的地区进行了炮击,不过炮火不久后即停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