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韩国艺人又感甲流 偶像组合2AM成员赵权被确诊
2009年10月29日 14:0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0月29日电 韩国偶像组合2AM的成员赵权昨天(28日)被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

《朝鲜日报》消息,赵权于本月24日因发高烧等出现感冒症状而到医院接受检查,并于昨天被确诊感染甲流。

赵权所属的JYP娱乐一位负责人在接受一家媒体电话采访时说:“赵权从上周末开始没有参与2AM的活动日程,一直在休息。在被确诊感染甲流后,赵权目前已经好了很多。”这名负责人还说:“将根据康复情况,决定是否让他参与目前正在出演的综艺节目。”赵权目前正在出演MBC电视台《我们结婚了》等多个综艺节目。

另外,此前在歌坛有SS501组合成员金贤重和K.will曾被确诊感染甲流后痊愈。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