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呼吁黎巴嫩迅速组建新内阁 期待合作
2009年10月29日 13:54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海湾时报》报道,美国10月28日呼吁黎巴嫩尽快组建新内阁,并表示期待与黎巴嫩新政府开展合作。

美国负责近东事务的助理国务卿杰弗里?费尔特曼说:“美国高度期待黎巴嫩新内阁名单能在几天内公布。黎巴嫩人民一直期待他们的政府就确保安全、经济发展以及政治对话等事务重新开始运作,他们已经等得太久了。”费尔特曼还表示,美国支持黎巴嫩主权的态度不会改变,希望同黎巴嫩新政府进行合作。

今年6月7日,黎巴嫩已故总理拉菲克?哈里里的儿子萨阿德?哈里里率领的黎巴嫩议会多数派在国会选举中获胜,萨阿德?哈里里随后被任命为总理,并受命组阁。由于提交给苏莱曼总统的新内阁名单遭到反对派一致拒绝,哈里里9月10日宣布辞去总理职位。苏莱曼之后再次任命哈里里为总理,并责成他组建新政府。哈里里随后表示近期重启组阁进程,并将努力组建一个最广泛参与的政府。

(环球在线:任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任奇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