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阿根廷对中国轧链采取反倾销措施
2009年10月29日 13:41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阿根廷工业和旅游部28日宣布对来自中国的轧链采取反倾销措施。

阿根廷工业和旅游部当天公布报告称,对来自中国轧链的反倾销调查结束,裁定存在倾销行为,决定采取反倾销措施,有限期为五年。

根据阿方采取的反倾销措施,从中国进口的轧链港口离岸价最低价为每公斤4.6美元,如果进口商申报的价格低于官方公布最低价,将按照这一参考价格交纳关税。

自去年以来,阿根廷对中国产品采取了一系列限制措施,对双边贸易产生不利影响。根据阿根廷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报告,今年头9个月中国和阿根廷的双边贸易额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37.7%。

中国阿根廷经贸混委会第17次会议10月14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陈健在会上表示,中国和阿根廷经济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希望阿政府尽快采取措施解决双边贸易中存在的不和谐现象,促使两国贸易平稳发展。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宋洁云 冯俊扬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