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孟加拉国南北大学孔子学院启动“中国月”活动
2009年10月29日 09:35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孟加拉国南北大学孔子学院28日启动“中国月”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

孔子学院院长伊利亚斯在启动仪式上赞扬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回顾了孟加拉国孔子学院的发展历史,他还勉励学生们要刻苦学习中文。

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馆文化参赞钱开富说,孔子学院在10月推出“中国月”活动具有特别的意义,因为10月1日是新中国建国的纪念日,10月4日是中孟两国建交的纪念日。

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周铭东介绍说,“中国月”活动包括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图片展,为学生播放新中国建国60周年光盘,让学生交流学习中文的意义和体会。这些活动旨在宣传中国文化,扩大中国影响,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

成立于2006年2月14日的孟加拉国孔子学院是南亚第一所孔子学院,它是由中国云南大学和孟著名的私立大学南北大学合作创办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黄亚男 粘轶锋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