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印度外长称不担心边界问题希望中印成为伙伴
2009年10月29日 08:56环球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印官兵在乃堆拉友好握手。

环球时报驻印度特约记者林肖磊报道 印度外长克里希纳28日表示,不用对中印边界出现的问题感到担心,两国要做的是使对方成为伙伴。

近一段时间以来,印度某些媒体加大了中印边界问题的报道力度,令外界纷纷猜测两国关系是否趋于紧张,而近期印度允许达赖访问藏南地区又给中印关系蒙上新的阴影。克里希纳28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它(边境)不是画出来的,肯定有时候会出现不小心闯入的情况,没什么可担心的。”“我们要做的是让双方成为伙伴。”

中印俄三国外长27日在印度南部的著名科技城市班加罗尔举行会晤,就反恐问题、金融危机、气候变化、能源安全和国际机构改革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探讨了三国在这些问题上加强合作的方法。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林肖磊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