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奥巴马老邻居豪宅难卖 没人愿住总统隔壁(图)
2009年10月29日 07:06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左为奥巴马的家,右为奥巴马邻居格里姆肖的家。

本想将房子卖个“天价”,谁知没人愿住总统隔壁

小奥邻居豪宅难卖

据美国媒体28日报道,当美国总统奥巴马入主白宫后,他位于芝加哥市海德公园社区的家就交由白宫特工处保镖看守。奥巴马的老邻居比尔·格里姆肖本来想沾沾奥巴马的光,将自家房子以至少185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任何想在将来与美国总统比邻而居的人。然而,格里姆肖打了1个多月的卖房广告后不由感叹,即使你拥有一个美国总统当邻居,你的房子也不一定好卖。

豪宅引来6万人“询价”

据报道,比尔·格里姆肖居住在美国芝加哥市海德公园社区一座拥有17个房间的豪宅里,他同时也拥有一个世界上最著名的邻居——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奥巴马当上美国总统前,他们一家也生活在芝加哥海德公园社区中,格里姆肖的家和奥巴马的家相隔只有几步远,他们以前一直都是“低头不见抬头见”的隔壁邻居。奥巴马当上美国总统以来,只回过三次芝加哥的家,不过,奥巴马夫妇对芝加哥的家情有独钟。

不久前,格里姆肖想利用“奥巴马热”来高价卖掉自己的豪宅。格里姆肖的房子是他在1973年花4万美元买下的,它的面积大约有550平方米左右,房中的装饰古色古香。如今,芝加哥海德公园地区同样大小的房子,售价都大约在100万美元到200万美元之间。格里姆肖将自己的房子委托给房产中介公司进行销售时,一开始并没有定下底价,因为他坚信自己房子的售价肯定不止200万美元。

然而,让格里姆肖大失所望的是,他显然打错了如意算盘,或许美国的房市萧条状况远远超出他的估算,格里姆肖自9月中旬打出卖房广告以来,迄今已经一个多月过去了,虽然超过6万人或打电话、或发电子邮件向格里姆肖好奇地探问究竟,可却没有一个人愿掏真金白银来买房子。

无奈之下,房产中介公司只好按格里姆肖的要求,给这座房子报出了一个185万美元的底价。

格里姆肖甚至还给自己的房子建了一个专门的卖房网站,这个网站的点击率已经超过了10万人次,可大伙儿仍然都只是看热闹。

格里姆肖失望地说:“当我打出卖房广告后,世界各地都有人向我们询问情况。至今我都没有遇到一个真正有购买意向的潜在买主。我们终于意识到,‘奥巴马因素’压根无法让我的房子卖出一个更高的价格。”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