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普京参与拍摄“柏林墙的倒塌”纪录片(图)
2009年10月28日 17:06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普京在东德工作时的照片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俄《生意人报》10月28日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将参与“柏林墙的倒塌”纪录片拍摄工作。

《生意人报》报道,11月8日俄罗斯电视台将播放名为“墙”的纪录片来纪念柏林墙被推倒20周年。在这部纪录片中,普京接受了近30分钟的采访。该片导演康德拉齐耶夫表示,上个世纪80年代末,普京曾在东德克格勃工作,对于两德统一做了很多工作。

当年因普京出面,才将当时围攻位于德累斯顿的东德“斯塔西”情报机构的群众劝走,克格勃代表处才得以保存。一位报道过该事件的记者回忆说,一位(克格勃)白头发的工作人员握着手枪说,这是苏联领土,任何过界的人他都会开枪。后来大家才知道,这就是后来的普京总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梁旭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