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意大利全国公交系统大罢工 要求加工资改善工作条件
2009年10月23日 17:22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意大利公交系统工人10月23日举行全国大罢工,包括首都罗马在内的各大城市的交通情况受到不同程度影响。

据悉,此次罢工涉及公共汽车、有轨电车和地铁。罢工为期一天,每座城市的开始时间都不相同。罗马公交工人从当地时间早上8点30开始罢工;15分钟后,米兰罢工开始。意大利航空公司不得不取消6趟国内航班,因为其雇员从中午开始罢工4个小时。但罢工工人答应在高峰时段提供最基本的公共交通服务。

这次罢工由意大利出租车、巴士、地铁等各种公交车辆联合会发起。它们要求提高工人工资、改善工作条件、抗议下岗等。该国最主要的公交联合会没有参与这次行动。

(环球在线:欧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欧叶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