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罗马尼亚媒体称现任总统赢得选举可能性最大
2009年07月21日 21:49国际在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国际在线消息 (记者王鑫):罗马尼亚《九点钟报》21日发表评论文章称,在今年下半年即将举行的总统大选中,现任总统伯塞斯库获胜的可能性最大。

文章称,根据日前公布的民意调查结果,已宣布参选的社会民主党主席米尔恰·杰瓦讷和国家自由党成员克林·安东内斯库获得的支持率都很高。但多数分析人士都认为,现任总统伯塞斯库将赢得最终的胜利。

文章还指出,鉴于伯塞斯库目前的支持率无法获得绝对优势,而且现任政府仍面临精简机构、金融危机、信任度下滑等挑战,因此总统大选仍存在变数。伯塞斯库于2004年赢得总统选举,任期五年。按照罗宪法规定,罗马尼亚应于今年11月底前举行总统选举。但伯塞斯库日前表示,他还未作出是否参加选举的决定。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鑫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