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菲律宾总统阿罗约身体多处现肿块 检查为良性
2009年07月03日 17:59中国日报网站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菲律宾总统阿罗约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菲律宾新闻部长兼总统府发言人塞尔赫·雷蒙德7月3日宣布,总统阿罗约上月30日在医院对胸部和腹股沟处肿块接受了活组织切片检查,结果显示肿块并不是恶性的,总统目前身体很好。

雷蒙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承蒙天恩,我们总统健康情况很好……活组织切片检查的结果为阴性(证实肿块并不是恶性的)……你们在未来的数天会看到她外出参加活动,那就是她健康状况的最好证明。”

现年62岁的阿罗约在结束日本、哥伦比亚、巴西以及香港为期两周的访问之后,于6月30日晚在首都马尼拉以南的一家私人诊所接受了检查。雷蒙德指出,阿罗约上月在出访前已经接受过一次体检,不过“一些检查结果需要跟进”,包括活组织切片检查。(环球在线:小唐)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小唐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