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杰克逊子女监护权争夺战升级 前妻要奋战到底
2009年07月03日 16:35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中新网7月3日电 外电消息,杰克逊去世后,子女监护权大战愈演愈烈。根据杰克逊前妻黛比昨天的说法,为了得到子女的监护权她计划到法院争取自己的权利。而杰克逊一家也明确表示他们将奉陪到底,奋力争取。

黛比是杰克逊12岁大儿子Prince和11岁女儿Paris的母亲,她透过律师Iris Finsilver透露“她将努力争取得到子女的监护权。”

“坦率地说,她其实没有必要为了得到子女而大动干戈,”黛比的律师说,“她是孩子们的亲身母亲,而且她很爱自己的孩子。”

杰克逊的三个孩子现在都暂时和其母亲Katherine在一起,包括杰克逊的小儿子7岁Prince Michael II,他的母亲是谁至今还是个谜。

杰克逊家族将为了孩子永久的监护权也不惜一切代价,“他们将奋战到底,” 知情人士透露。

黛比在7月2日接受洛杉矶电视台访问的时候很明确地表示:“我要我的孩子。”

“我要抓紧时间,”她在洛杉矶电视台对她进行的90分钟电话采访中说:“我必须这么做。”

黛比还说她还希望得到杰克逊的小儿子Prince Michael II的监护权,这样三个孩子就可以在一起,她可能寻求法律上的禁制令,使她的前公公乔.杰克逊远离她的孩子。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