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图文:麦当娜成名前裸照在伦敦展出
2009年07月03日 16:20都市快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现年50岁的美国流行歌后麦当娜成名前拍摄的数张裸照当地时间2日将在伦敦展出并出售。

这些黑白照片是1979年麦当娜20岁时在纽约拍摄的,当时她正努力追求音乐事业上的突破,并通过当模特赚取舞蹈学校的学费。

此次展览的组织者之一杰米·麦卡特尼说:“这些照片可能是麦当娜真正能控制自己形象前拍摄的最后一部分照片。”他说,摄影师马丁·泽艾贝尔为给学生教授摄影课程而雇了麦当娜,当时麦当娜是个无名小卒,仅得到30美元的报酬,相当于目前的90美元。

麦当娜成名后,泽艾贝尔将这些照片卖给《花花公子》杂志。1985年,即麦当娜发行首支单曲《每个人》3年后,《花花公子》将这些照片刊登出来。(据新华社)

麦当娜   裸照   成名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