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杰克逊死前曾四天疯狂求救 身体一边冷一边热
2009年07月03日 11:56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因心脏停动在洛杉矶逝世,享年50岁。图为2004年4月,“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 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中新网7月3日电 针对迈克尔.杰克逊的死因,媒体开始透过他身边的友人一一拼凑,杰克逊生前的营养师就透露,其死前4天曾经向她求救,因为他抱怨自己的身体一边冷、一边热,当时她建议杰克逊赶快就医,但是他并没有照做,几天后,就传出了恶耗。

台湾媒体消息,杰克逊为了复出演唱会,卖力彩排,就算过世的前一天,也看不出任何异样,已故影星马龙白兰度的儿子,同时也是杰克逊演唱会制作人的米可白兰度说,杰克逊彩排时很High,还在台上大跳月球漫步,不过,制作单位其实也知道杰克逊身体一向不佳,曾讨论要把演唱会缩短成90分钟,而且中间休息半小时,不过,此时有杰克逊的营养师出来爆料,说杰克逊死亡前的4天,曾经透过管家疯狂打电话给她。

营养师表示,他一听,就知道杰克逊的中枢神经出了问题,祸首很可能是他平常严重滥用的麻醉药和镇静剂,当时,她要求管家尽快带杰克逊就医,但管家并没有这么做,不料,几天后就传出了杰克逊猝死的消息。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