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杰克逊好友戴安娜身负重任 遗体或葬公墓(图)
2009年07月03日 03:03信息时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1981年,戴安娜与迈克尔在全美音乐奖上分获最受欢迎灵歌女歌手奖与最受欢迎灵歌专辑奖

如今仍活跃于音乐界的戴安娜·罗斯去年参加诺贝尔奖音乐会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是否立有遗嘱,牵涉到他3个孩子监护权归属以及遗产分配等问题,而他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便以杰克逊生前未立遗嘱为由,向法院争取孙子们的监护权,洛杉矶高等法院也裁定她获得杰克逊3名子女的临时监护权。不过,杰克逊家族昨天透过律师对外宣布,杰克逊生前确实立有遗嘱,这份遗嘱是杰克逊在2002年7月7日所立,并已送交法院。这份订立于7年前的遗嘱昨天浮出水面。

祖孙4人共享遗产

这份遗嘱共分五页,杰克逊在其中指定他的律师布兰卡、音乐制作人麦克兰和会计师西格尔为遗嘱执行人,杰克逊表示要将自己约5亿美元的资产和房地产一起移交给一个私人家庭信托基金保管,并指定他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和3名子女为遗产受益人,他的父亲乔·杰克逊不在受益人名单中。杰克逊在遗嘱中还特别强调:她的前妻黛比·洛尔不能继承任何遗产。至于他向来惧怕的父亲,他也只字不提。

<< 上一页12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陈爽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