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伊拉克贸易部长一名兄弟涉嫌贪污被捕
2009年05月10日 09:4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网5月10日电 伊拉克政府强调要加大力度打击贪污腐败,贸易部长一名兄弟涉嫌贪污被捕。总理马利基9日表示,他的国家需要一个与打击叛军武装行动的规模类似的反腐行动。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马利基在对伊拉克最强大的舍麦尔部落发表讲话时承认,该国官员侵吞公共资金。马利基讲话之后几个小时,贸易部长的一名兄弟因为涉嫌腐败被伊拉克警方逮捕。另有包括贸易部长另一名兄弟在内的9名官员需要接受问讯。

上个星期,伊拉克保安部队试图捉拿他们,但是他们却失去了踪影。 早些时候,伊拉克副首相说,腐败是安全问题以外伊拉克投资的最大障碍 。

伊拉克总理虽然誓言扫除腐败,但是该国被透明国际组织列为世界最腐败国家,腐败行为依然到处可见。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