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移动房屋i-house美国发售
2009年05月10日 09:28广州日报大洋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据新华社电 你是否梦想拥有一栋集时尚、个性、环保、经济于一体的移动房屋?

这一梦想眼下触手可及。美国移动房屋制造商克莱顿家园向消费者展示新型移动房屋,并向全国出售。

这栋移动房屋外观个性,采用环保设计,出自克莱顿家园旗下设计师之手。

房屋主体部分为长方形,附属部分为箱状客房,远远看去,就像英文字母“i”,这样的外观含义深刻。“对公司而言,字母‘i’代表创新、灵感、智慧、融合,”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凯文·克莱顿说。

这栋移动房屋的确是以上四者的结合:具有后现代色彩的V型屋顶美观实用,屋顶拥有雨水储存系统,可以循环利用雨水。

此外,这栋移动房屋拥有种种环保配制:强化绝缘材料、节能家电、即热式热水器、双冲式坐便器、低辐射玻璃等。

“这是一个创新式的‘绿色’房屋,拥有多种节能设备,是真正意义上的未来之家。”克莱顿家园母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总裁沃伦·巴菲特说,房屋每日的水电成本可以低至1美元。

这栋移动房屋已开始向全国出售。售价相当实惠。

克莱顿家园营销副总裁克里斯·奈斯利说,房屋初步定价为每平方米10美元至14美元,传统的固定房屋造价为每平方米21美元至30美元。

奈斯利说,公司通过启用“绿色”环保工厂节省生产成本,进而降低产品售价。克莱顿四家工厂都准备大批量生产“个性移动房屋”。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