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泰国总理阿披实休假三天 副总理监督红衫军示威
2009年05月10日 08:5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网5月10日电 泰国总理阿披实自去年12月中选上总理以来,首次带着家人休假三天,休假地点因安全因素未公开。反政府的红衫军10日将在定点集会示威,由副总理苏德负责监督。

根据“民族报”(The Nation)实时新闻报道,泰国政府发言人潘尼潭(Panithan Wattanayakorn)9日证实,阿披实休假三天,11日下午恢复上班,苏德(Suthep Thaugsuban)将负责监督红衫军的行动。

阿披实9日下午进办公室批公文、录制完明天放映的每周电视节目,才前往休假。

支持前总理他信的红衫军明天傍晚将在曼谷廊曼区(Don Muang district)一座寺庙附近展开定点集会。泰国警方预估,红衫军明天集会人数不到二万人,警力将出动450 人,以维持现场秩序。

示威群众今天已在集会地点设置帐旁与舞台,红衫军核心领袖将在明天集会揭发内幕,并指称红衫军未在内政部攻击总理座车,那些攻击的人是士兵伪装的,而且总理没有在座车内。

阿披实对这样的指控否认,并表示若红衫军散布谣言将诉诸法律行动。

另一方面,去年封锁机场、占领总理府的反戴克辛的黄衫军预计月底也要办大型集会,这次将讨论是否成立政党,预计3万名支持者将出席投票。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