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加州山火持续蔓延 只有10%火势被控制
2009年05月10日 08:19国际在线 】 【打印已有评论0

国际在线消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市警察局长比尔·布朗9日表示,圣巴巴拉市附近山火仍在持续蔓延,当地居民应随时做好撤离的准备。

比尔·布朗说,随着风势的变化,持续的山火可能会进一步蔓延,“山火进一步蔓延的可能性仍然很大,如果出现强风,那么火势将一发不可收拾。

所以,我在此提醒居民们最好有充分的心理准备,并提前制定应急计划。”

另据当地消防部门官员介绍,目前2000多名消防队员在现场灭火,由于风大火猛,只有10%的火势被控制。

圣巴巴拉市北部山区5日下午突燃大火,火势迅速蔓延,迄今已造成近百所房屋被毁,2800公顷山林被焚,至少3万人被紧急疏散。加州州长施瓦辛格已宣布圣巴巴拉市进入紧急状态,并承诺将向当地政府提供各种紧急救助。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