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梅德韦杰夫称俄罗斯已准备好反击任何入侵
2009年05月10日 08:19每日新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5月9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的阅兵式上,俄罗斯空军飞机编队飞过莫斯科红场上空。

5月9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的阅兵式上,俄罗斯空军飞机编队飞过莫斯科红场上空。新华社记者高帆摄

5月9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的阅兵式上,俄罗斯空军飞机编队飞过莫斯科红场上空。新华社记者高帆摄

新华社5月9日电 俄罗斯9日在首都莫斯科红场举行纪念卫国战争胜利64周年阅兵。路透社称这次阅兵为苏联解体以来俄罗斯举行的最大规模阅兵。俄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警告说,俄罗斯已准备好反击任何入侵。

阅兵当地时间上午开始。9000多名军人和包括约70架飞机在内的大量武器装备参加这次阅兵。

俄罗斯在阅兵中展示了“白杨—M”洲际弹道导弹、T—90主战坦克、“龙卷风”火箭炮系统、“伊斯坎德尔—M”战术导弹等装备。

此外,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在阅兵上首次亮相。这一系统的导弹射程可达400公里。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