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联合国维和军官在苏丹达尔富尔遭不明人士枪杀
2009年05月10日 07:44国际在线 】 【打印已有评论0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方文军):联合国和非洲联盟(非盟)驻苏丹达尔富尔混合维和部队发言人8日说,一名联合国维和军官在苏丹南达尔富尔州首府尼亚拉遭不明身份枪手射杀。

发言人说,这名军官是7日晚在他的住所前停车时遭枪手射杀的。

目前还不清楚这名军官的姓名和国籍。发言人还说,这名军官的汽车后来被发现遗弃在尼亚拉市七公里外的地方。

混合维和部队一名负责人对此次袭击事件表示谴责,称袭击维和人员的行径是“战争罪行”。

正在南达尔富尔州访问的联合国负责人道主义事务的副秘书长约翰·霍姆斯说,袭击事件说明达尔富尔地区的安全形势仍有待改善。他同时表示,将敦促有关方面采取切实措施,确保维和以及人道主义援助行动得以顺利开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方文军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