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18岁名模是贝氏私生女?
2009年05月10日 04:21南方都市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18岁的名模莱蒂齐亚佩戴着贝卢斯科尼送给她的钻石项链。

贝卢斯科尼接受电视台采访时对妻子态度强硬。

因被指是总理贝卢斯科尼和妻子离婚事件的导火索,18岁的少女名模莱蒂齐亚连日来成为意大利的新闻焦点。莱蒂齐亚5月8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自己是贝卢斯科尼的“私生女”,她表示,自己称呼贝氏为“老爸”仅仅是因为贝氏对其疼爱有加,而并非是出于血缘关系。

捶胸表示亲密

据英国《泰晤士报》5月9日的报道,莱蒂齐亚的父母当天也一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莱蒂齐亚的父亲贝内代托·莱蒂齐亚否认自己的家人与贝卢斯科尼有任何“不恰当”的关系。他说:“我是她的父亲,这毫无疑问。”不过,今年50岁的贝内代托拒绝透露自己一家是如何与贝卢斯科尼建立私人关系的,这让媒体感到十分蹊跷。

另外,贝卢斯科尼称上世纪80年代他与贝内代托相识时,贝内代托是时任意大利总理贝蒂诺·克拉克西的司机。克拉克西的儿子则开玩笑说道:“我很好奇这样的一个人是如何结识大富翁贝卢斯科尼的?”

对此,贝内代托愤怒地表示:“关于总理是如何与我建立友谊的这个问题,你们应该来问我!”可是在回答媒体提问时,贝内代托仍然闪烁其词。“我们的关系非常牢固,这是交心的友谊。”说完,贝内代托还用拳头敲打自己的心脏,以表示他与贝卢斯科尼的“亲密关系”。

难道有何问题

记者描述称,从莱蒂齐亚家的情况看来,这一家人显然不可能是贝卢斯科尼“富豪俱乐部”的成员,与这位意大利屈指可数的大富翁相比,莱蒂齐亚的家庭完全可以用“寒酸”来形容,如此的“亲密关系”更是罕见。

但是贝内代托却反诘说:“总理难道不能和他的人民打成一片吗?!总理难道不能和平常百姓一起喝咖啡吗?!贝卢斯科尼高票当选总理,难道不正是因为他能真正地融入选民之中吗?”

然而,为什么贝卢斯科尼只到莱蒂齐亚这一户选民家中,参加她18岁的生日晚宴呢?贝内代托则高声地回应道:“不管怎样,这是很美妙的关系,不是吗?我们全家将依然保持与贝卢斯科尼的关系,我不明白这出了什么问题。”

绯闻回放

祸起名模生日晚会

本月3日,贝卢斯科尼的妻子拉里奥对外表示,自己“受够了丈夫与一些年轻女性的暧昧关系”,正在通过法律程序与丈夫离婚。

据称,贝卢斯科尼参加莱蒂齐亚的18岁生日晚会并送给她一条钻石项链作为生日礼物是导致拉里奥决心与贝卢斯科尼离婚的关键。

一时间,莱蒂齐亚的名字频频登上各大报章,成为轰动不小的“桃色新闻”主角,贝卢斯科尼也成为各方指责的对象。

两天后,贝卢斯科尼现身意大利热门电视节目《门对门》回应说,任何暗示他与莱蒂齐亚不清白的传闻都是谎言,他要求妻子拉里奥公开道歉,并且用“即将结束”来形容目前的婚姻。

“如果一位总理与一名不到18岁的少女关系不清白,那他履行公职、到处拍照岂不成了笑话?”他解释说,他之所以参加那次生日会,是因为莱蒂齐亚的父亲想见他,而且他当时恰好因公就在举办生日会的酒店附近。他愿意在生日会上被拍下照片,正说明一切光明正大。

不过,外界却对此产生了怀疑。因为贝卢斯科尼此前声称最初与莱蒂齐亚父亲结识是通过地区议员马尔图谢洛的介绍,但是马尔图谢洛却表示自己仅仅在9年前与贝内代托有过一面之缘,此后与他再无联系。

方颖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方颖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