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英国媒体再次披露多名政府高官骗取补贴
2009年05月10日 02:01京华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据新华社电 英国《每日电讯报》8日继报道英国13名内阁成员陷入“骗补门”后,又披露多名非内阁高官利用议员身份骗取补贴,从而使得“骗补门”事件波及范围从内阁扩大至政府各层面。

  《每日电讯报》8日又披露陷入“骗补门”的4名现任高官,他们是负责旅游事务的国务大臣芭芭拉·福利特、负责移民事务的国务大臣菲尔·伍勒斯以及卫生部两名国务大臣本·布拉德肖和菲尔·霍普。

  两名前高官基思·瓦斯和巴里·加德纳也被曝出利用议员身份捞取好处。

  《每日电讯报》报道,福利特以她在伦敦的住所不安全为由,要求议会支付超过2.5万英镑(3.4万美元)的私人安保费用。尽管议会经费管理办公室警告她这一要求可能显得“过分”,但她不予理会。

  伍勒斯要求报销女士衣服、卫生巾和尿布等物品费用,但按照议会规定,议员只能报销自己所需物品的费用。

  另外4人均存在骗取住房补贴的嫌疑。

  《每日电讯报》8日还披露议员向议会争取报销费用的信件。一名前工党高官在信中说:“对于你们决定不报销我为伦敦住所购买婴儿床的费用,我持反对意见……你们或许应写信向我解释,当我的儿子下次来伦敦时,他应该睡在哪儿?”

  受“骗补门”冲击的英国议会要求警方介入,调查有关细节是如何以及由何人泄露。

  《卫报》援引律师的话报道,如果《每日电讯报》向泄密者支付30万英镑(约合40万美元)的传言属实,那么两者均可能遭到刑事指控。

更多精彩请点击登录京华网(http://www.jinghua.cn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