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朝六方会谈代表团长可能在北京会面
2006年11月28日 06:47投票数: 顶一下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麦科马克在2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参加朝核问题六方会谈美国代表团团长、助理国务卿希尔和朝鲜代表团团长金桂冠可能会在北京进行会面。

麦科马克说,希尔和金桂冠以前在参加六方会谈预备会议的时候就在六方会谈框架内举行过会谈,所以现在同样具备两人将再次会面的可能性。

有关希尔27日抵达北京与有关方面磋商重启六方会谈事宜,麦科马克表示,希尔与有关方面即将举行的会谈将是初步性的,旨在使即将恢复的六方会谈能够取得“真正的结果”。

据报道,除希尔外,参加朝核问题六方会谈的日本代表团团长佐佐江贤一郎和韩国代表团团长千英宇也分别于26日和27日抵达北京。

由中国、朝鲜、美国、韩国、俄罗斯和日本参加的朝核问题六方会谈自去年11月举行了第五轮会谈第一阶段会议以来一直处于停顿状态。10月31日,中、朝、美三国代表团团长在北京举行了非正式会晤,一致同意在近期恢复举行六方会谈。新华网华盛顿11月27日电(记者李学军 赵毅)

   编辑: luwl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