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女子武术选手世运会短兵相接旗鼓相当(图)
2009年07月23日 14:43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台湾tvbs图

中新网7月23日电 高雄世运会开幕以来,大陆运动员的表现备受台湾媒体关注。今天两岸选手在女子武术兵器项目同组竞技,实力相当。

据台湾TVBS报道,连续两个快速跳跃,大陆队武术选手袁晓超在男子长拳项目中,以扎实的动作、绝佳的弹性和柔软度,赢得观众和评审青睐,以9.88分的成绩夺下表演赛金牌。“平时的训练水平,有达到水平,所以只要正常发挥就没有问题。”他说。

在兵器项目中,两岸女子选手同组竞技。台湾选手陈少骐展现苦练的基本功,表现不俗,暂居第二。大陆的马灵娟抛接技惊全场,仍旧排在第一。

陈少骐夸赞对手说,“他们的身体素质跟技术技巧,都有相当水平,我们以不同的战略或策略去应战。”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