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将出席高雄世运开幕典礼
2009年07月12日 16:05台海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台海网7月12日讯 马英九今天表示,2009世运即将在高雄开幕,他将参加高雄世运开幕典礼,将高雄推向国际舞台。

据“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党员投票将于26日登场,参选党主席的马英九今天起展开竞选行程,首日从屏东出发,跑遍南部7县市,一连举办7场政见说明会。马英九上午在高雄市立志中学举办第 2场政见说明会时,作上述表示。

马英九自今天起到25日的竞选活动期间,将跑遍全台各县市和离岛地区,一共举办25场政见说明会,最后一场将于25日在台北市成功高中举行,象征“马到成功”。

马英九今天从屏东县永达技术学院出发,再前往高雄市立志中学、高雄县东方技术学院、台南市协进国小、台南县善化镇多功能活动中心、国民党嘉义县党部、嘉义市垂杨国小,连赶7场政见说明会。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