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加码唱完“月亮”再献“希望”
2009年07月12日 09:46台海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吴伯雄独场一曲《希望》,再度获得如雷掌声

台海网7月12日讯 正在湖南举行的国共论坛,昨晚出现严肃会议中难得轻松的一幕,在一场文艺晚会中,本来坐在台下欣赏的国民党主席吴伯雄,被大陆超女歌手张靓颖请上台对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结果吴伯雄显得非常开心,还自己再加码,唱了一首安可曲。

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大陆歌手张靓颖(歌曲):“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

两岸国共论坛办到第五届,头一遭出现的画面,国民党主席跟大陆超级女声歌手同台高歌,事情原来是这么发生的。

晚会主持人侯佩岑:“要问一下吴主席愿不愿意,跟她唱一下‘月亮代表我的心’?”

吴伯雄:“有什么不可以?”

侯佩岑:“夫人,夫人可以吗?”

吴伯雄夫人:“可以,可以,唱歌而已嘛。”

侯佩岑:“距离要差不多多远?”

吴伯雄夫人:“没关系。”

侯佩岑:“要不要我隔在中间?”

吴伯雄夫人:“最好。”

侯佩岑:“贾主席一起唱吧。”

据TVBS报道,说是意外,但吴伯雄显然是有备而来,唱完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再献唱一首安可曲。

吴伯雄(歌曲):“我不能回头,我不能放弃,勇敢的坚定的走,那怕是千里万里。”

耐人寻味的是,这首当年余天唱红的“希望”,优美的歌词,字里行间或许也道出了吴主席,这趟毕业之旅的心情。

吴伯雄   希望   月亮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