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营元老重压下抵长沙 称“共产党很好”
2009年07月11日 07:30环球时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许荣淑(左)与范振宗搭机飞往长沙。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周先报道: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说,国共论坛首度邀请绿营人士参加,民进党籍前“国策顾问”范振宗与前“立委”许荣淑,不顾党内压力坚持与会,成为媒体关注焦点;对于可能被开除党籍,范、许两人10日抵达长沙时再一次对党内开炮。

报道称,由国共两党共同举办的第5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国共论坛)11日将在湖南长沙举行,国台办主任王毅10日亲自接机的场面隆重依旧。

头一回出现在这个场合的民进党人士范振宗与许荣淑10日下午抵达长沙。范振宗受访时喊话要民进党内同志“别怕接触共产党”。他说:“你民进党怎么那么怕共产党,很奇怪,我认为他们很好,你看他们对我都很礼遇。”

范振宗

对于自己可能因此遭到民进党处分,甚至开除党籍,两位民进党大佬难掩不满的情绪。范振宗说:“昨天才做决议,今天就要对我们处罚,世界上再恶的法也没有那么快实施。”

许荣淑

另一名登陆的前“立委”许荣淑则称:“(就像家里)孩子不知道在干嘛,你回来就抽他,其实他是去外面帮我们立功回来,你也要抽打他哦!”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