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达赖?灾民:先给我房子住
2009年08月31日 08:08环球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迎接达赖?灾民:先给我房子住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韦博报道,达赖30日晚间抵达台湾,将前往灾区小林村“祈福”,暂时安置在甲仙龙凤寺的小林村乡亲们提醒当局除了找达赖来“祈福”,也别忘了照顾这些无家可归的小林人。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借住在龙凤寺的小林村乡亲们正忙着协助寺方拆除普渡棚架,他们都听说达赖喇嘛要到小林来的消息,一位村民说,“我现在头脑都是赶快帮我固定的房子,拿一个给我们。”

尽管不大清楚什么是藏传佛教,仍然有人嗅出了浓浓的政治味,小林乡亲提醒当局别忘了照顾这些没有家的小林人,一位小林村民说,“帮死去的人祈福?帮助活的人,比较实在啦。”

对于寄人篱下的小林乡亲来说,达赖的“祈福”离他们有点远,这些每天陪伴大家的志工们才是最真实的支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