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营散播耳语要冲进法院救扁
2009年07月10日 13:12台海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台海网7月10日讯 陈水扁距离第一次被释放后,再遭羁押在台北看守所已经193天,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再度召开延押庭,决定陈水扁是否能解除羁押。法院门口也再度聚集大批声援陈水扁的群众,民进党“立委”柯建铭、前“司法院副院长”城仲模也进入法庭旁听。

今天上午在法院门口聚集了数百位挺扁群众,由于天气酷热,包括前“立委”蔡启芳、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主委黄庆林都到场为挺扁民众加油打气,希望群众能在现场支持到法院做出是否释放陈水扁的决定,也有民众以耳语散播“今天要冲啦、不冲不会放”。

挺扁群众自制各式各样的道具、看板和旗帜,台南县扁友会会长黄永田以铁炼捆绑自己的双手,激动地痛斥蔡守训法官,并要求法院释放陈水扁。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