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被追加起诉后病情反而好转
2009年05月06日 07:33台海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台海网5月6日讯 特侦组昨天追加起诉陈水扁夫妇图利、收贿等罪。台北看守所表示,陈水扁的情绪似乎不受影响,吃饭作息都正常,就连感冒的病情也似乎好转。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看守所副所长李大竹表示,陈水扁上午会客见到台南市议员王定宇等人,吃饭作息都正常,只是拒绝放封外出运动,留在房内看电视新闻及听广播节目,下午似乎已从媒体报导得知检方追加起诉的消息,但是陈水扁的情绪似乎未见任何波动。

由于陈水扁一直反映包括心脏、视力、骨头、牙齿等有不适,近来还感冒,为缓解陈水扁身体不适,李大竹表示,所方已恢复对陈水扁实施血压、心跳及体温等医疗监测,目前测得数值仍在正常范围,陈水扁的感冒似乎也已有好转。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