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追加起诉 陈水扁对解除羁押很悲观
2009年05月06日 08:14台海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陈水扁办公室昨天举行记者会,隔壁的台湾产物保险正好也举办员工跳蚤市场,两边强烈对比,连采访记者也忍不住探头观望。

台海网5月6日讯 特侦组追加起诉陈水扁和妻子吴淑珍图利、收贿等罪。陈水扁办公室昨晚痛斥,这是为了延押扁而追加起诉;扁律师郑文龙说,他有信心,特侦组的追加起诉一定不会成罪。

据台湾媒体报道,扁办下午临时举行记者会,只有三家电子媒体采访,场面冷清,记者会隔壁是台湾产险公司热闹举办员工跳蚤市场,两边气氛形成强烈对比。

王定宇及民进党台南市党部主委陈进益昨天上午探视扁,据王转述,扁说每次延押庭前,特侦组就会起诉他,对明天能否出所感到悲观。王定宇说,扁没有戴口罩,但感冒与跛脚严重,扁还说,即使517大游行前他能出来,也无法参加,只能坐轮椅,王则建议扁,由陈致中夫妇参与。

郑文龙直言,他怀疑是特侦组怕扁被放出来,所以提前“表态”;扁应该不会高兴。至于扁能否解除羁押?郑文龙说,机会一半一半,他期待大法官释宪结果。

他强调,前中信金控副董事长辜仲谅和前101董事长陈敏熏都是政治献金,否则辜仲谅侦讯时不会说“我很感动,觉得很有道理”,显示辜心甘情愿给钱,所以特侦组这次也不敢再说扁、珍藉势藉端勒索。

对于陈云南形容辜仲谅是“被害人”,郑文龙说,他不予置评,但这应该和辜仲谅愿意从日本回来有关。

前中信金控副董事长辜仲谅在扁案未被特侦组起诉,辜家相关人士昨天不愿多做响应,只表示,全力配合司法调查,“尊重起诉结果”。至于前台北101董座陈敏熏也未被起诉,她昨天没有响应。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