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政府:陈江会 客人安全必须保障
2009年12月17日 13:31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2月17日讯 第四次陈江会下周一登场,民进党预告将号召10万人走上街头抗议,甚至还有人扬言要“活捉陈云林”。“行政院”今天强调,言论自由固然要尊重,但在表达意见权利的前提下,还是要保障客人的安全,相关的警力部署,当局会积极规划。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行政院”发言人苏俊宾在接受记者访问时指出,“行政院长”吴敦义在院会后特别表示,下周就是陈江四次会,是一个重要两岸协商时间,“要尊重来者是客,客人的安全必须同时保障,所以在尊重言论自由,表达意见权利的前提下,还是要保障客人的安全”,相关的警力部署,“内政部”和“警政署”会积极规划。

苏俊宾呼吁所有表达台湾多元意见的民众,表达个人的意见当局表示尊重,也希望大家一起维护台湾的国际形象。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