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营议员陈江会酒店外挂台湾“国旗”遭质疑
2009年12月17日 08:58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环球网记者高珲报道 “陈江会”日期进入倒数,国民党籍台中市议员赖顺仁花25万新台币在举行“陈江会”的酒店外租下一面大型广告墙,挂上一幅超大“中华民国国旗”此行为受到多方质疑。

据台湾TVBS报道,这幅超大型“青天白日满地红”旗长15米、宽7.5米,距离举行“陈江会”的裕元花园酒店只有一条马路,挂旗的广告墙在“管制区”外围,是前往裕元花园酒店的必经之路。因此来往车辆行人几乎都看得见。

上一次“陈江会”陈云林入住圆山饭店,台当局禁止民众拿“国旗”进入饭店。身为国民党籍议员,自己花5万新台币做“国旗”,又花20万新台币租下广告墙挂出,台媒质疑,他难道不怕在党内引发争议?

赖顺仁说他的行为没有事先通知“党部”,这是他个人的做法,但不知道海协、海基两会,能不能接受。

陈江会   蓝营   国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