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民进党不能永不跟大陆打交道 此时合适
2009年05月24日 16:1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5月24日下午1时许,台湾高雄市长陈菊一行结束上海访问,搭乘长荣班机自上海返台。图为上海市台办主任杨建荣送行。 中新社发 葛凤章 摄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高雄市长陈菊访问大陆,马英九24日表示希望民进党能有更高层次的代表去访问。马英九说,民进党应与大陆互动,将有助两岸关系。

国民党主席吴伯雄25日将率团访问大陆,马英九特别于行前接见访问团。他表示,看到陈菊到大陆北京、上海访问,民进党开始与大陆有破冰的互动,深感欣慰,并且乐观其成,“我们希望民进党有更高层次的代表能够到大陆去”。

马英九认为,台湾要形成共识,不能光靠国民党的努力,民进党也有其责任,民进党不能永远不跟大陆打交道,这个时候应该是比较合适。

马英九说,民进党应该放心到大陆去,跟大陆有所互动,而且,“让大陆了解台湾另外一部分人的心声,这个对台湾、大陆关系是有帮助的,我们乐观其成”。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