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菊返台,大家在看民进党的待客之道!
2009年05月25日 08:14台海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台海网5月25日讯 高雄市长陈菊结束大陆行返台,在大陆期间,陈菊得到北京市长、上海市长等的热情接待,但陈菊得到的一个大陆主人提出的共同疑惑,如何确保大陆来人的安全,这样的话应该让陈菊点滴在心头,未来绿营接待从中国大陆来台访问的客人,绿营人士要如何尽待客之道?

据中评社报道,去年,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前往被视为绿营票仓的台南市,竟受到台南市议员王定宇推倒,这起事件一度挑起中国大陆观光客的反感,特别是,当民进党“立委”叶宜津又说出“对敌人不用客气”时,陆客来台前往台南市等地区观光总会低调再低调。

这次陈菊前往中国大陆访问,为高雄市举办世运进行行销,还当面邀请上海市长韩正到高雄市访问,就算这个邀请只是基于礼貌,但当世运会开始时,从对岸来了一堆高层时,绿营如何对待他们心中的“敌人”?如何防止另一个王定宇出现,恐怕不是一件小事。如果真的又出现了一群“王定宇们”,不但台湾人的脸会被丢尽,高雄市颜面少扫地,更糟的是外界会置疑,这不就是绿营所设下请君入瓮的陷阱?

是真诚?还是陷井?陈菊真的不能说说就算!应该负起主办单位的责任!不过,未雨筹谋,马政府也不能掉以轻心,要为防患“王定宇们”预作最周全准备。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