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瑞光:停止对台军售将导致两岸交流中断
2009年11月26日 09:06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湾将获得最新型PAC-3防空导弹系统

环球网记者高珲报道 近日在台湾解释“胡奥会”的美国在台协会主席薄瑞光对台湾媒体发表了一番怪论,竟然称一旦美国停止对台军售,台湾将缺乏谈判信心,两岸交流势必也将中断。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屡次要求美国出售包括F-16C/D等武器给台湾。奥巴马访问大陆期间,美国众议员还提出议案,要求行政部门尽快处理对台军售。薄瑞光称,“对台军售只是时间问题”,且“F16C/D战机并未被排除在美对台军售评估项目外”。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在25日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强调,坚决反对美国对台军售,这一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也是坚定的。

调查

怎样看薄瑞光台湾之行?

AIT主席薄瑞光日前抵台,简报奥巴马访大陆情况。怎样看待薄瑞光在台的言行?
  重申美国的对台政策。
  消除台湾疑虑
  显示美持续干涉两岸的意图。
  不好判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