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花博会吉祥物现身上海 将与世博会吉祥物同台
2009年10月29日 15:59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北2010花卉博览会吉祥物“种子宝宝芽比”。(来源:台湾“中广新闻网”)

台海网10月29日讯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北2010花卉博览会吉祥物“种子宝宝芽比”,今天早上由台北巿副巿长李永萍带领,搭乘长荣航空公司班机前往上海造势,并将和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来一场相见欢,共同参与“台北好好玩发布会”。

报道称,台北花博会吉祥物“种子宝宝芽比”启程来上海宣传,为了协助“种子宝宝芽比”造势,台湾长荣航空公司特地为“芽比”订制了一张专属机票。

亲自率队的台北巿李永萍副巿长强调明年11月开始的花博会,对台北巿而言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活动,台北巿也非常荣幸在上海世博会有两个馆获选,包含资源回收等项目介绍给上海巿民。

长荣航空公司总经理郑光远也表示,希望藉由“芽比”的造势活动,能为明年的台北花博会带进更多的参观人潮。2010花博会即将倒数365天,台北巿政府希望通过上海宣传,让台北巿的旅游景点、美食等介绍给上海等地区巿民,以吸引赴台参观。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