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宝健集团赴台游第一团近万人30日将抵台
2009年10月29日 10:48华夏经纬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夏经纬网10月2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史上最大单一企业旅游集团30日要来了!近万人将在台进行六天五夜之旅,预估在台直接消费将超过六亿台币。大陆宝健国际集团总裁李道表示,这只是第一团,未来还将安排奖励团到台湾花东或南部地区旅游。

据报道,排名大陆前三大直销企业的宝健国际集团招待万名代理商,预定10月30日至11月24日分七个梯次来台。

据了解,六天五夜的行程,集中在台中及台北地区,首发团将先玩台中再到台北。李道说,虽然这次宝健万人旅游团无法登上梦想已久的阿里山,但在台北还有个“新阿里山”,那就是台北101大楼。

身兼大陆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的李道表示,虽然是第一次组团来台湾,但绝对不是最后一次,而“宝健的一小步,将成为大陆更多企业跟随的脚步”。

第一团   宝健   李道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