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林访台 将会见赖幸媛、胡志强
2009年10月23日 07:41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0月23日讯 12月登场的第四次江陈会谈正在积极筹备当中,台湾“陆委会”发言人刘德勋表示,有关四项议题的业务性沟通正在安排当中,希望在11月份会有很好的结果,如果拖到12月,在时间上将对江陈会谈构成压力。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至于海协会长陈云林访台期间,将会晤哪些“马政府”官员?刘德勋则表示,这次江陈会谈的安排可以从第三次江陈会谈来观察,同时也是对等的安排,当时中共中央台办主任王毅前往南京与江丙坤会面,因此“陆委会主委”赖幸媛也可望赴台中与陈云林会面。

至于台中市长胡志强,也将以地主的身份与陈云林会晤。

刘德勋表示,两岸两会正在安排双方主管机关进行业务性磋商,由于江陈会谈将在12月中下旬登场,因此在时间上必须掌握,希望在11月份会有很好的结果,如果如果拖到12月,在时间上将会对江陈会谈构成压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