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听奥代表团最快开幕当天深夜抵台
2009年08月31日 06:37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8月30日讯 21届听奥9月5日晚间7时30分在台北举行开幕。相关资讯显示中国大陆代表团选手、教练、队职员120多人最快在5日开幕当晚抵台。

“中央社”报道,听奥中国大陆代表团抵达台北时间备受关注,台北市政府官员透露,中国大陆队参赛选手70多人,连同教练、队职员共约120多人,目前掌握中国大陆代表团来台班机抵达时间,最快是在9月5日台北听奥开幕当天深夜。

2009台北听奥将于9月5日揭幕,各国代表团本周陆续抵台,有关中国大陆代表团来台参赛及参与相关活动事宜,台北听奥基金会总执行长盛治仁将于明天上午9时30分在台北田径场媒体中心公开说明。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